当前位置 : 首页 >> 巾帼风采

聚焦妇女十二大 牢记巾帼新使命

发布日期: 2018-11-21 08:4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丽水市财政局

   11月20日晚,支付中心组织巾帼文明岗全员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会上,巾帼文明岗岗长王俏认真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工作报告主要内容,并结合支付中心巾帼文明岗当前工作实际,和全体岗员一同畅谈学习体会。最后,就如何更好地贯彻落实十二大精神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二是要迅速行动,统筹安排,结合争创全国巾帼文明岗的实际,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三是要联系实际,狠抓落实,以争创为契机,对标十二大会议精神要求,以“巾帼之干”担当“丽水之干”,开创巾帼工作新局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