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头条新闻

市财政局召开老干部座谈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见征求会

发布日期: 2019-10-11 00:0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丽水市财政局

  10月10日,丽水市财政局召开老干部座谈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见征求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建青参加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魏叶华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阮美莲、人教处负责人及老干部共近50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潘建青向各位老干部通报了今年以来财政工作情况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潘建青指出,今年以来,市财政局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战略指导思想,秉承“划清边界、厘清事权、做好蛋糕、集中财力办大事”的理财思路,谋在深处、干在实处,以“财政之干”践行“丽水之干”担纲“丽水之赞”,财政收入、重点项目保障、机关内部“最多跑一次”改革、减税降费政策落实等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明显成效。  

  潘建青指出当前全党上下正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和战略安排,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老干部们要积极参与到主题教育活动中来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充分认识到主题教育的重要性,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人事处和机关党委要发挥引导、服务和保障作用,为老同志解难题、办实事、做好事,助力老同志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 

  根据主题教育“问题检视”的要求,会议还向老干部征求了意见和建议。老领导孙天宇、甄荣泗代表老干部发言,对财政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喜悦和祝贺,对局党组的关心关爱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就加强财政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其他老干部也畅所欲言,为我市财政发展建言献策。 

  潘建青代表局党组向退休干部表示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感谢老干部对财政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今后将努力为老干部提供更加精细的服务,并希望老干部能继续发挥经验丰富、接触面广,在干部群众中威望高的优势,继续为我市财政事业发展提供更多的指导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