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头条新闻

丽水市财政局隆重举行升旗仪式喜迎祖国70华诞

发布日期: 2019-10-09 09:0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丽水市财政局

 

9月30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激励财政干部职工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传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丽水市财政局举行隆重的迎国庆升旗仪式。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建青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魏叶华主持升旗仪式,全局干部职工参加升旗仪式。

   8时整,全体财政干部职工列队完毕,容严整、气势高昂。在嘹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干部职工面向国旗,齐唱国歌,用无比自豪的心情表达着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诚挚祝福。

潘建青在国旗下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潘建青指出,每年9月30日,是国家烈士纪念日。国旗是烈士们的鲜血染成的,正是这些有名或无名的烈士,夯实了共和国大厦的坚实基座,铸就了中华民族的精神丰碑。丽水是两山理念的重要萌发地和先行实践地,“丽水之赞”的光荣赋予地,也是全省唯一所有县(市、区)都是革命老根据地县的地级市。刘英、粟裕等老一辈革命家和无数革命先烈在这里顽强奋斗,留下了光辉的战斗足迹,缔造了“忠诚使命、求是挺进、植根人民”的伟大浙西南革命精神。

潘建青强调,作为财政人,要铭记历史、传承精神,传承先烈们热爱祖国、忠于人民、无私奉献、敢于牺牲的宝贵精神。要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增强爱国情怀,高扬爱国主义旗帜,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筑牢理想信念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将之转化为推动财政工作的强大动力。要谋在深处、干在实处,面对职责,多一份“财为政服务”的意识;面对群众,多一份“为民服务”的情怀;面对困难,多一份求是挺进的担当;面对诱惑,多一份清正廉洁的正气,精准定位、精细管理、精湛技能,以“财政之干”践行“丽水之干”担纲“丽水之赞”,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

温柔的秋风,温暖的情怀。丽水财政人将把满腔的爱国之情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切实把对党、对国家、对人民的忠诚转化为做好财政工作信心和决心,铭记历史、传承精神,坚定信念、凝聚力量,谋在深处、干在深处,以更加昂扬向上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踏踏实实履行职责使命,为奋力开辟高质量绿色发展新路,精彩书写践行“两山”理念时代答卷贡献财政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