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头条新闻

丽水市财政局举办2019年第11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第八期“财政讲坛”

发布日期: 2019-11-20 00:0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丽水市财政局

  11月19日,丽水市财政局举办2019年第11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第八期“财政讲坛”,邀请市委党校张孟洋副教授作意识形态专题讲座。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魏叶华主持会议。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张孟洋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当前意识形态工作形势等方面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生动一课。讲座内容丰富、重点突出、结合实际,既涵盖了当前意识形态工作的新形势新内容新要求,又对财政干部职工如何开展好意识形态工作做出了具体指导,为财政部门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带来新的思考和启发。 

  魏叶华结合讲座内容,要求财政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努力为助推丽水高质量绿色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