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市财政局举办“讲丽水财政好故事”

发布日期: 2019-11-20 00:0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丽水市财政局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严谨、坚守、创新、奉献”的浙江财政职业精神,11月19日,丽水市财政局举办“讲丽水财政好故事”宣讲活动。局领导、全局干部职工观看了本次比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魏叶华、财政监督局局长方伟英、非税中心主任朱丹、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程军、数字财政管理处主要负责人邱琳担任评委。 

  比赛中,来自局各处室、单位的9位参赛选手,用激情的语言、鲜活的事例,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讲述了发生在身边的一个个真实生动、感人肺腑的故事,充分展现了丽水财政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讴歌了丽水财政人坚持“精准定位、精细管理、精湛技能”的工作理念,以“财政作为”践行“丽水之干”担纲“丽水之赞”的情怀和担当。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办公室的刘玟冰、来自农业处的严扬扬获得一等奖,来自审核中心的吕敏、企业处的汤颖莺、采监处的陈婧获得二等奖,来自总监中心的叶军、总预算局的潘俊敏、金控公司的徐金秀会计处的应奕淘获得三等奖。 

  弘扬财政主旋律,传递财政正能量。本次“讲丽水财政好故事”宣讲活动,为广大财政干部职工搭建了交流思想、展示才华的舞台,也进一步加深了财政干部职工对财政职业精神内涵的理解和感悟。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谋在深处、干在实处,坚持“精准定位、精细管理、精湛技能”的工作理念,好当前各项财政工作,奋力开创财政事业发展新局面,勇当助推我市高质量绿色发展的“挺进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