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巾帼风采

市财政国库支付中心举办财务核算云服务平台操作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19-12-30 15:0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丽水市财政局

根据省财政厅要求,我市第一批行政事业单位财务核算云服务平台试点单位将于2020年1月1日正式上线。为帮助预算单位熟悉掌握核算云平台的操作业务。近日,支付中心在市财政局二楼西电教室举办了财务核算云平台操作培训班,77家市直预算单位财务人员、会计代理记账中介机构相关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支付中心主任刘克华首先向财务主办介绍市直单位推广应用财务核算云的基本情况,其次就如何完善单位内控制度建设、财务印章管理、发票审核管理、资金支付审核把关、授权支付网银支付操作岗位设置、单位银行结算账户管理等问题做了详细的说明。最后由用友软件公司技术人员对财务核算云服务平台的基础资料和日常业务等工作进行培训,并现场解决财务人员提出的问题。


支付中心  郭何心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