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巾帼风采

支付中心组织党员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网上展馆

发布日期: 2019-12-06 09:3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丽水市财政局

11月29日下午,支付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在118会议室集中观看了“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本次展览采用编年体形式,分为“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个部分。在展览条目和展品设计上,既突出“国事”“大事”,也关注老百姓身边的“家事”“小事”,并对70年来相关领域取得的150个“新中国第一”进行展示。

    观看结束后,党员们对网上展馆给予了非常高的评价,也为祖国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无比自豪。大家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如今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为财政事业添砖加瓦。
支付中心 朱靖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