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上班第一天|丽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亮慰问市财政局全体干部职工

发布日期: 2019-02-13 11:1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丽水市财政局

2月11日,春节长假后上班第一天,丽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亮到丽水财政局,走访慰问全体干部,给大家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丽水市政府副秘书长、深改办常务副主任王国锋,丽水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建青及班子成员陪同慰问

林亮走访慰问全局处室和局属单位,每到一处,都与大家握手问好、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大家工作和生活情况,对财政干部职工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感谢。

 

 

 

 

 

林亮指出,过去的一年,财政干部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圆满完成全年财政收支任务,积极为市委市政府建言献策,特别是在城中村改造等重大项目的资金保障、主动对接上级政策落实和资金争取等方面卓有成效,为丽水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在市委市政府综合考核中取得了优秀。成绩来之不易,财政工作值得肯定,财政队伍值得点赞。

林亮强调,2019年,财政部门要牢牢把握新时代重要战略机遇期,全力应对新形势下财政工作,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生态经济体系,扎实推进丽水经济高质量发展,奋力开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新境界提供更强大的财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