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市进一步促进开放经济稳定增长扶持资金管理办法》政策解读

发布日期: 2019-07-11 15:2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丽水市财政局

                                                                                       文件原文》

 

    丽水市财政局于2019年7月3日发布了《丽水市进一步促进开放经济稳定增长扶持资金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并于文件发布之日起执行,现将有关政策解读如下: 

  一、为什么要制定本《办法》? 

  为认真贯彻实施《丽水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促进开放经济稳定增长的若干意见》(丽政发〔2019〕7号)等文件精神,进一步规范专项资金的使用、管理和监督,制定本《办法》。 

  二、本《办法》做了哪些规定? 

  文件规定了扶持资金的管理,明确了企业的申报时间、需提供的申报材料及兑现流程。并在文件中明确规定了扶持资金的使用和监管。 

    

    

                     解读机关:丽水市财政局 

                                 2019年7月3日 


附件

07.《丽水市进一步促进开放经济稳定增长扶持资金管理办法》政策解读.ceb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