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市财政局举行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暨“谋在深处,干在实处”以“丽水之干”担纲“丽水之赞”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 2019-08-09 12:0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丽水市财政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四届六次全会、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深化“谋在深处、干在实处,以‘丽水之干’担纲‘丽水之赞’”主题大讨论活动,8月7日晚,丽水市财政局举行了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暨“谋在深处,干在实处”以“丽水之干”担纲“丽水之赞”主题演讲比赛。市财政局班子成员、部分干部职工及各县(市、区)财政局局长观看了比赛。市纪委常委李萌、 市直机关党工委副书记施东胜 、丽水学院中国语言文学教授刘美娟以及市财政局班子成员担任评委。 

比赛中,9名选手紧紧围绕演讲主题,用真实鲜活的案例和真挚的情感,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发生在浙西南大地上的红色故事和在财政工作中“谋在深处、干在实处”的红色传承,表明了弘扬践行“忠诚使命、求是挺进、植根人民”浙西南革命精”,以“财政之干”践行“丽水之干”担纲“丽水之赞”的信心决心,充分展现了在助推发展大局中的财政作为与担当。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经建处的叶锦菲获得比赛一等奖,来自企业处的赵珊、审核中心的徐晓翔、农业处的严扬扬获得二等奖,来自行事处的蓝静、财务总监中心的叶军、审核中心的吕敏、综合处周春芳、财政监督局何韬获得三等奖。比赛结束后,评委刘美娟教授对比赛作了精彩点评和指导。

传承红色精神,展现担当作为。通过开展主题演讲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广大财政干部职工对浙西南革命精神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弘扬践行“忠诚使命、求是挺进、植根人民”浙西南革命精,进一步谋在深处、干在实处,积极凝聚财为政服务的新动能,努力为丽水绿色高质量发展贡献财政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