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新春 共话发展——丽水市财政局召开迎新春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0-01-16 00:0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丽水市财政局

  在2020年春节来临之际,1月13日,丽水市财政局召开2020年迎新春老干部座谈会,财政系统老干部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共话发展。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建青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魏叶华主持会议,老干部及办公室、人处负责人40余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潘建青首先代表局党组向老干部致以诚挚问候,送上新春祝福,感谢老干部们长期以来对财政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为财政事业所作的努力和贡献。潘建青向各位老干部通报了2019年财政工作成效和2020工作思路潘建青指出,2019年,全体财政干部谋在深处、干在实处,齐心协力、奋勇拼搏,以“财政作为”践行“丽水之干”,高质量完成了各项指标、高标准完成了各项工作、高水平推进了队伍建设,较好地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2020年,财政部门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积极财政政策提质增效,落实政府过紧日子要求,坚持“以收定支”原则,调整优化支出结构,精准定位、精细管理、精湛技能,为新时代丽水高质量绿色发展、高水平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作出新的财政贡献。 

  老领导孙天宇、甄荣泗代表老干部发言,全局2019年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欣喜和肯定,对局2020年的工作充满了希望和期待,并对局党组对老干部的关心关爱表达了谢意。与会老干部对市局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潘建青感谢老同志们提出的宝贵建议,表示将更加用心用情工作,努力为老干部提供更加精准的服务,也希望老干部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理解和支持财政工作,积极为财政事业发展出谋划策,共同推动财政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