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慰问送祝福 岁寒情深暖人心——丽水市财政局赴结对村开展新春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 2020-01-17 00:0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丽水市财政局

  寒冬送暖,腊月传情。1月15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丽水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建青一行赴结对村——景宁县红星街道杨绿湖村,进行新春走访慰问 

  在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时,潘建青送上棉被、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潘建青与群众促膝谈心、拉起家常,详细询问群众身体、家庭和生活情况,鼓励困难群众树立信心,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克服困难。潘建青强调,财政干部一定要牢固树立宗旨意识、群众观念,时刻将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始终把改善民生、解决好基本民生问题作为财政工作的重中之重,踏踏实实、认认真真做好各项帮扶工作,及时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潘建青一行实地走访了解杨山村村庄整治及项目建设情况、村文化礼堂建设情况,并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杨绿湖村村庄整治、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情况介绍。潘建青指出,过去的一年,杨绿湖村干部群众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撸起袖子加油干,各项工作推进有力,村容村貌发生了可喜变化,干部群众幸福感得到较大提升。新的一年,更要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团结一致、群策群力,不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果,村“两委”要积极发挥主体作用,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财政部门将积极发挥职能作用,认真落实帮扶措施,用实际行动确保结对帮扶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