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市财政局关于报送2019年度行政执法统计年报的报告

发布日期: 2020-01-21 16:2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丽水市财政局

丽水市人民政府

根据丽水市建设法治政府(依法行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丽水市行政执法统计年报制度规定》的通知(丽依组办〔2019〕5号)文件要求,现丽水市财政局2019年度行政执法统计情况汇报如下

  

 

丽水市财政局

2020119

 

(此件公开发布)

 

丽水市财政局2019年度行政执法总体情况 

一、行政处罚实施情况说明

丽水市财政局2019年度行政处罚总数为0宗,罚没收入0元。

二、行政许可实施情况说明

丽水市财政局2019年度行政许可申请总数为2宗,予以许可2宗。

丽水市财政局2019年度行政许可(含不予受理、予以许可和不予许可)被申请行政复议0宗,直接被提起行政诉讼0宗。

三、行政强制实施情况说明

丽水市财政局2019年度行政强制总数为0宗。

四、其他行政执法行为实施情况说明

丽水市财政局2019年度行政征收总数为0次,征收总金额0元。

丽水市财政局2019年度行政裁决总数为3次,涉及总金额18936万元。行政裁决申请行政复议1宗,复议结果为维持丽水市财政局行政处理决定。

丽水市财政局2019年度行政给付总数为0次,给付总金额0元。

丽水市财政局2019年度行政确认总数为0次。

丽水市财政局2019年度其他行政执法行为总数为26宗,为行政检查行为。

 

附件:丽水市财政局2019年度行政执法数据表

                

附件

丽水市财政局关于报送2019年度行政执法统计年报的报告.pdf


附件

丽水市财政局2019年度行政执法数据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