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市直财政国库集中支付代理银行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 2020-10-14 16:2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丽水市财政局

浙江大兴建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丽水市财政局、中国人民银行丽水市中心支行的委托,对丽水市直财政国库集中支付代理银行招标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按照《丽水市财政国库管理制度改革方案》、《丽水市市级财政国库集中支付管理办法》的规定编制本文件。欢迎符合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本项目投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  招标项目:丽水市直财政国库集中支付代理银行招标项目

2.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3.招标编号:浙大采招E2020347号

4.招标项目内容:

对丽水市直财政国库集中支付代理银行招标项目进行公开招标,丽水市直财政国库集中支付业务,包括财政直接支付、财政授权支付业务和公务卡业务。原已属于市直国库集中支付代理银行的无需参加本次招投标活动。根据市直代理银行数量实际需求,本次市直代理银行扩招4家。招标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5.投标人资格要求:

参与市直财政国库集中支付代理银行投标的银行是指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设立的国有商业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邮政储蓄银行、城市商业银行、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农村商业银行、农村合作银行及政策性银行。银行参与投标应符合以下条件:

5.1在市级行政事业单位所在地设有分支机构;

5.2依法开展经营活动,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记录及重大违约事件;

5.3本次招投标每家银行有且只能有主体一个参与投标,允许以市分行或者市分行授权的支行为投标主体:

5.4具有先进的资金汇划清算系统,保证财政资金安全、及时、准确支付;

5.5具有可靠的技术保障能力,能够按照市直国库集中支付管理改革要求开发应用与市直财政国库集中支付相适应的银行端软件系统,并能实现与市财政局、人行丽水市中心支行的国库集中支付系统信息系统联网运行;

5.6内控制度完善,操作管理规范,并确定专门机构、专职人员负责代理支付和清算业务,为相关各方提供优质代理服务。

6.资格审查:投标资格采用后审制。接受投标人报名或递交投标文件不表明已获取投标资格。开标会上通过资格审查的投标人才具有投标资格。

7.购买招标文件(报名)截止时间、方式、地址及需提交的资料:

7.1获取时间: 2020年10月14日-2020年10月20日每天8:30-12:00,14:30-17:30(北京时间), 节假日除外。 2020年10月20日为本招标公告期限届满之日,潜在投标人如对招标文件有异议的,超过招标文件规定澄清时间的招标代理机构可不予受理或答复。

7.2招标文件获取方式及地址:纸质招标文件到浙江大兴建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丽水市丽青路141号)现场领取;

7.3购买招标文件(报名)时须提供材料:营业执照复印件、金融业务许可证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以上材料均需加盖竞标银行公章。

8.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 2020年11月04日09:45(北京时间)

9.提交投标文件地点:丽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丽水市人民街615号商会大厦5楼)

10.公开招标开标时间: 2020年11月 04日09:45(北京时间)

11.开标地点:丽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丽水市人民街615号商会大厦5楼)

12.联系方式

招标人:

丽水市财政局                       中国人民银行丽水市中心支行

联系人:刘克华 电话:13615785998 ;   联系人:蓝真连 电话:13567626910             

地址:丽水市北苑路190号           地址:丽水市莲都区丽阳街491号

招标代理机构:

浙江大兴建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严勇军、刘培珍    电话:0578-2121173、2172379

地址:丽水市丽青路141号

13.本公告在以下媒体范围内公布:

浙江省政府采购网(www.zjzfcg.gov.cn)

丽水市政府门户网站(www.lishui.gov.cn)

丽水市公共资源交易网(lssggzy.lishui.gov.cn)

丽水市财政局网(http://czj.lishui.gov.cn/)


招标人:丽水市财政局   中国人民银行丽水市中心支行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大兴建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20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