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市财政局召开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0-10-23 16:3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丽水市财政局

10月23日上午,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丽水市财政局召开老干部座谈会,老干部们欢聚一堂、回忆过去、共话发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魏叶华主持,老干部及办公室、人事处相关干部等40余人参会。

座谈会上,魏叶华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市委四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重温了撤地设市20周年丽水财政工作取得的成就,并介绍了今年以来老干部工作开展情况。魏叶华指出,撤地设市20周年来,丽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历史性成就,秀山丽水发生了辉煌巨变。丽水市财政局牢固树立“财为政服务”理念,精准定位、精细管理、精湛技能,扎实做好“生财、聚财、用财”三篇文章,为丽水经济高质量绿色发展贡献了财政力量。

魏叶华代表局党组向老干部表示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指出老干部们是撤地设市20周年的见证者和亲历者,感谢老干部对财政事业所作出的贡献,希望老干部们保持身心愉悦,乐享退休生活,并一如既往地关心、理解和支持财政工作。她要求相关处室要继续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全心全意为老干部们解难题、办实事、做好事。

老领导何赤峰、吴树奎、甄荣泗代表老干部发言,对20周年来丽水的发展以及财政工作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喜悦,对局党组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并真诚祝愿丽水及丽水财政发展越来越好。会议还听取了老干部对财政工作及老干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前,魏叶华带队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退休党员,送去局党组的关怀和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