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图片新闻

丽水市财政局组织党务干部参观纪念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展

发布日期: 2020-11-09 15:5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丽水市财政局

11月3日,丽水市财政局组织全局党务干部参观纪念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展。

在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展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蒋正鸿向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建青及市财政局党务干部们介绍了展厅的主要内容。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展厅各板块,观看了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老战士影像展,党务干部们在一张张生动的照片和抗美援朝出国作战珍贵历史物品前驻足,细细地观看介绍文字,被先辈们的光荣事迹所深深地震撼和感动。

   参观结束后,潘建青局长对党务干部说,在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这一重要时刻,我们回顾了这段伟大的历史,深切地感受到今天安宁幸福的生活来之不易,是英雄前辈以英勇的战斗和牺牲换来的。我们要牢牢铭记这段历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老英雄、老前辈英勇顽强的拼搏精神,深入做好退役军人的服务保障工作,以“财政之干”厉行“丽水之干”,为奋力推进丽水高质量绿色发展,打造“重要窗口”,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打下坚实财政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