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市财政局主要领导看望慰问抗“疫”一线财政干部职工

发布日期: 2020-02-17 00:0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丽水市财政局

  2月7日上午,丽水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建青一行看望慰问在抗“疫”一线奋战的部分财政干部职工,并给大家送去急需的口罩、雨伞等防护物品。 

  潘建青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慰问,充分肯定他们在抗击疫情中表现出的听党的话、冲锋在前、无私奉献的精神,并细心叮嘱大家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防护。

 

 

  连日来,丽水市财政局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任务,提高站位,强化担当,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在市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中进一步发挥市直单位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作用的通知》精神,先后抽调40名干部参加市指挥部、街道社区抗“疫”一线工作,同时要求居家隔离观察干部居家不歇岗,通过电话、钉钉、微信等方式积极履职,发动在市区轮休及未返莲干部志愿参加所在村居疫情防控工作……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彰显了丽水财政人的责任与担当! 

 

 

 

登记资料认真仔细

 

 

 

  社区排查一个也不漏

 

 

防控宣传一点不马虎

 

    疫情防控阻击战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打赢这场战争需要万众一心、共克时艰。 

  冬已尽,春已至。丽水财政人将坚定信心、众志成城、英勇向前,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财政力量,合力守护美丽家园,共同期待春暖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