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纸质证书申领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04-10 09:3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丽水市财政局

广大考生: 

    参加2019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成绩合格的考生,可以通过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快递申请网站进行申领。 

    申领流程:注册账号(需要上传本人身份证件电子版)——填写邮寄地址(收件人及相关联系方式必须为本人)。证书申领时间为:2020年4月7日-2020年5月15日。快递采用到付方式,请广大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申领,谢谢合作! 

考生也可通过登录“浙江政务服务网”自主下载打印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电子合格证明,该证明在省内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效用。 

  具体电子证书申领操作步骤可通过“浙江会计之家”网站首页——“个人办事”栏目——“会计职称考试”栏目——“会计职称证书申领”查阅 

    咨询电话:0578-2669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