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头条新闻

丽水市财政局主要领导带领财政干部参加路段巡护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6-28 09:1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丽水市财政局

  627日上午,端午节放假期间,丽水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建青带领所在支部干部职工,开展包干路段巡护活动,认真拾捡垃圾,清理卫生死角,纠正非机动车乱停放现象,带头以实际行动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复评工作。 

  在新一轮两城创建活动中,丽水市财政局充分发挥全国文明单位的示范带头作用,牢固树立人人都是创建主体的主人翁意识,积极投身到新一轮两城创建工作中来,密切配合支持市文明办的各项任务安排,建立巡查轮值制度,认真做好迎检期间包干路段巡查、站岗等各项工作。下一步,丽水市财政局将进一步树立千斤重担大家挑,人人肩上有责任的观念和意识,上下同心、全力以赴,共同营造人人争做文明形象大使的浓厚氛围,为我市新一轮两城创建工作贡献财政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