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颁发潘卫等34位同志丽水市会计领军人才结业证书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06-28 11:2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丽水市财政局

各县(市、区)财政局,市本级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财政部《会计行业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20102020年)》和《浙江省会计行业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2013-2020年)》,造就一批符合我市社会经济发展要求的高素质、复合型会计领军人才,为我市社会经济建设提供有力的会计人才保障。根据《丽水市财政局关于开展丽水市第二期会计领军(后备)人才选拔工作的通知》(丽财会〔201770号)精神,经过三年(2017-2020年)的培养,潘卫等34位同志顺利完成《丽水市会计领军(后备)人才培训项目实施方案》的全部培训项目,经考核合格,准予结业,特颁发“丽水市会计领军人才”结业证书。 

  希望各级会计管理部门切实加强政策引导和服务,为我市会计领军人才履行职责搭建平台。希望各位会计领军人才戒骄戒躁,立足本职岗位,切实发挥引领带动作用,为推进我市高质量绿色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丽水市第二期会计领军人才名单 

                                 丽水市财政局 

       2020623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关于颁发潘卫等34位同志丽水市会计领军人才结业证书的通知.ceb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