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头条新闻

丽水市财政局开展“七一”系列活动献礼党的生日

发布日期: 2020-07-03 15:4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丽水市财政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激发广大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丽水市财政局开展了形式多样、主题鲜明的系列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引导财政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于党、服务于民,不断提升“财为政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以“财政作为”全面厉行“丽水之干”,争当“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


重温入党誓词   汲取精神力量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7月1日,丽水市财政局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建青的带领下,财政党员干部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一切的信念和决心。



宣传先进典型    展示财政形象

7月1日,丽水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建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叶芳儿,局全市“两优一先”代表张芳参加了丽水市庆“七一”“三敢三比”丽水之干大比拼现场推进会。2019年,丽水市财政局第四党支部荣获市直单位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第四党支部书记张芳代表市财政局上台领奖。

近日,丽水市财政局发文表彰了2019年局“两优一先”党员干部,并整理优秀事迹材料在局一楼大厅宣传广告机进行滚动宣传,展示了财政干部的良好形象,彰显了财政正能量。



传递组织温暖  送上关心关怀

7月1日,丽水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建青一行赴东升社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潘建青为困难群众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并亲切地与他们拉家常,详细询问群众家庭情况、身体情况、存在的实际困难,鼓励群众树立生活信心,克服困难,把生活过好,同时叮嘱随行人员要持续关注困难群众在就学、居住等方面存在的实际困难,想方设法帮助群众解决困难。一句句问候,一声声叮咛,把党组织的温暖送到了群众的心坎上。



迎“七一”献热血 党员带头走在前

7月1日,丽水市财政局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参加“七一献热血”活动。财政干部职工通过无偿献血的形式,庆祝建党99周年华诞。献血台前,口罩虽然遮住了他们的面容,但依然挡不住他们乐于奉献的坚定眼神,他们撸起袖子献热血,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代财政干部职工关心社会事业、无私奉献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