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巾帼风采

支付中心稳步推进财务核算云试点上线

发布日期: 2020-07-03 16:2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丽水市财政局

今年以来,支付中心多措并举稳步推进财务核算云试点上线。一是调查研究,确定试点单位。根据省厅构建全省行政事业单位财务核算云服务平台的工作要求,中心通过前期大量摸底,结合各单位意愿及财务配备情况,最终选定市直77家行政事业单位作为第一批核算云试点上线单位。二是组织培训,靠前辅导业务。2批组织面对面业务培训,邀请专业技术人员现场讲授核算云具体业务操作细则等,并对财务人员的操作疑难问题当场进行解答。三是充分测试,确保正常运行。安排专人负责核算云平台测试,对运行系统和各项功能进行内测,结合当前记账工作实际与平台开发商沟通确定功能模块及记账规则,确保平台会计信息准确。四是主动上门,完善运维模式。中心工作人员和用友公司技术人员一起上门走访试点单位,交流、指导具体业务操作,协助单位财务人员做好基础资料维护。结合预算单位所提需求,进一步精细、完善辅助核算功能,为核算云更大范围的推广上线奠定基础。截至6月底,市直第一批试点单位上线财务核算云基础工作已基本就绪。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