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对丽水市集中采购机构评价意见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20-09-16 16:5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丽水市财政局

为总结我市集中采购工作经验,及时发现和查找政府集中采购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对丽水市集中采购机构进行客观考核和评价,丽水市财政局将于近期对丽水市集中采购机构2018—2019年度集中采购工作进行考核。现公开征集采购人、评审专家、供应商等政府采购当事人对丽水市集中采购机构的评价和意见。

参加评价的单位和个人,请下载附件《浙江省集中采购机构考核评价表》,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填写后,于2020年9月24日前反馈给丽水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监管处。

考核组联系人:吴鹏         联系电话:0578-2669165         

 

附件:《浙江省集中采购机构考核评价表》

 

 

 

                    丽水市财政局

                     2020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