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息助力小微企业 丽水政采贷与您携手同行

发布日期: 2020-09-04 17:0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丽水市财政局

贯彻落实浙江省政府第44次常务会议精神,政银合力推出“政采贷”,助力企业发展,缓解融资难、融资贵、融资繁。 

一、什么是“政采贷”?  

“政采贷”是政采云平台开发扶持中小微企业融资贷款的线上普惠金融产品。分为合同贷和流水贷两种。合同贷是供应商凭借政府采购合同进行融资的贷款产品。流水贷是根据供应商历史成交记录,对供应商进行授信的贷款产品。 

二、“政采贷”合作银行  

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交通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商银行、杭州银行、泰隆银行、温州银行、中信银行 

三、业务路径  

1.查看方式:登录政采云平台(https://www.zcygov.cn/)(所在区划选择浙江省丽水市)-金融服务-企业融资 

2.申请方式:登录政采云平台-用户中心-金融贷款  

丽水市财政局 

2020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