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头条新闻

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建青到结对村开展调研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 2021-02-01 10:4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丽水市财政局

1月28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丽水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建青一行来到景宁县红星街道,对扶贫结对村杨绿湖村和文明结对村金钟源村开展新春调研走访慰问活动。

在杨绿湖村,潘建青深入了解村庄建设和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在金钟源村,潘建青来到“金钟雪梨”产业基地,对基地建设发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走访过程中,潘建青贴心慰问困难群众,详细了解村民的所求所想,送上慰问物资,并提前致以新春的问候。

在杨绿湖村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潘建青指出,在村干部的带领下,杨绿湖村村容村貌焕然一新,成绩喜人,希望新一届村两委班子,继续带领全体村民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在强村富民上有更大作为。同时,潘建青宣讲了市委四届九次全会以及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要求村两委干部深刻领会“没有实现加快发展也是一种风险,没有追求实现加快跨越式发展的意识、决心和胆略更是极端危险”的深刻含义,增强加快发展意识,抢抓机遇,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在村庄建设、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工作上更加积极有为。他强调,疫情防控是当前压倒一切的大事,村一级务必要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举措,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确保村民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