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飞地经济”金融服务工作组
赴杭开展金融专题服务

发布日期: 2021-04-12 16:3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丽水市财政局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双招双引”和“飞地经济”工作决策部署,3月24日,丽水市财政局组织邀请省担保集团、工商银行丽水分行组成金融服务工作组赴杭州丽水数字大厦开展金融专题服务活动。

工作组先后走访了家有学霸(杭州)科技有限公司、浙江无量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等入驻企业,实地了解“飞地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与浙江开浦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负责人和相关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丽水市金融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丽水市政策性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作了相关政策与产品的宣讲,杭州丽水数字大厦负责人就杭州丽水数字大厦的战略定位及平台政策、企业入园情况等作了介绍,参会的企业交流了发展情况和融资需求,与会人员对企业关切和咨询事项进行了一对一的详尽解答。

本次“飞地经济”金融服务工作组由丽水市财政局企业处副处长赵珊、市金控公司谢森龙、市融担公司副总经理陈丽青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