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代表雷晓华为财政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 2022-11-08 15:2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丽水市财政局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局广大干部职工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11月4日上午,丽水市财政局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景宁畲族自治县毛垟乡党委书记雷晓华同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会上,雷晓华代表以一名大会亲历者的身份,深入宣讲了党的二十大会议的主要内容,介绍了在党的二十大会议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报告时的切身感受。她从“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信念更加坚定”、“始终站稳‘人民立场’,先行探路‘共同富裕’的责任更加重大”、“积极践行‘丽水之干’,扎实推进‘山区县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更加自觉”等方面,分享了结合自身工作岗位的学习体会。

雷晓华代表的宣讲感情真切、语言质朴、内容丰富,大家身临其境地感受大会的盛况,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定信心、埋头苦干、求是挺进、勇毅前行。

 市财政局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学出绝对忠诚、学出政治担当、学出干事激情,以工作成绩检验学习成效,在推进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丽水中展现担当和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