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市财政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 推进财政高质量发展”讲书大赛

发布日期: 2022-12-12 16:5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丽水市财政局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传承红色基因、筑牢信仰根基,争当学懂弄通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排头兵。11月11日上午,丽水市财政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 推进财政高质量发展”讲书大赛。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建青,党组成员、副局长、阎家骥,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季飞云出席活动,各机关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参加。

本场讲书大赛是丽水市财政局开展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也是市委直属机关工委讲书大赛的预赛选拔,旨在动员鼓励全体党员干部跟着习近平总书记多读书、读好书,在全局掀起学习党的理论学习热潮。

来自各支部的10名选手自选书目、自拟主题,立足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心得和工作岗位实际,通过讲演方式声情并茂地与大家深入交流了自己的读书体会,引起全场观众的强烈共鸣,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