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近期“中投鸿业”冒用我公司名义的严正声明

发布日期: 2022-12-14 15:3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丽水市财政局

广大群众:

近日,我公司接群众举报称,一款名为“中投鸿业”的APP声称“中投鸿业是丽水市高质量绿色发展产业基金有限公司开发的APP”,并在APP内发布了诸多“政府工程项目”向社会公众融资。经查,我公司从未开发并运营“中投鸿业”APP,也从未以任何形式向社会公众融资,“中投鸿业”APP与我公司没有任何关系。不法分子的上述行为已涉嫌违法犯罪,我公司已报警。为防止广大群众上当受骗,维护我公司的形象和声誉,现郑重声明如下:

1.我公司从未开发、运营“中投鸿业”APP,也从未以任何形式向社会融资,“中投鸿业”APP与我公司没有任何关系。我公司不会以任何形式向社会公众募集资金。

2.任何冒用、假借我公司名义进行违法经营活动,均属于违法犯罪行为,我公司保留依法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3.若在“中投鸿业”APP已经注册的用户请立即停止资金汇入,并马上向当地公安机关报警!

4.我公司对冒用本公司从事的任何商业活动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请社会各界、广大群众提高警惕,注意识别,以免上当受骗。

特此声明!



                                                                                                                             丽水市高质量绿色发展产业基金有限公司                             

                                                                                                                                             2022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