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建青带队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2-28 09:0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丽水市财政局

近日,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建青带队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发展需求,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困难。

潘建青一行首先来到浙江浩腾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调研中,企业展示了视频人工智能分析在乡村基层治理、森林防火和蓝天保卫等领域的应用案例。潘建青指出,浩腾科技前景广阔,尤其是基层治理方面的智慧服务,将会重塑乡镇工作模式,非常契合我省打造“社会治理先行示范”的要求。在倾听企业在生产经营的困难和述求后,潘建青表示,市财政局将把企业提出的困难带回去研究,积极支持企业的发展,助力企业实现开门红。

潘建青一行随后来到市融担公司,在听取融担公司关于公司近年来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亮点以及存在的问题困难的情况汇报后,潘建青表示,市融担公司业务工作有突破,改革创新有亮点,党的建设有成效,目前已有5个县(市、区)纳入一体化,全市政府性融资担保实力和抗风险能力明显增强。融担公司要围绕经济发展工作,把握机遇,乘势而上,在共同富裕的高度认识融担工作,打造丽水财政工作金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