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市财政局召开《丽水市财税志(1991—2018)》专家终审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9-20 15:2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丽水市财政局

近日,丽水市财政局召开《丽水市财税志(1991—2018)》终审会议,市财税志编纂委员会主任、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建青出席并讲话,市财税志编纂委员会副主任、主编叶芳儿主持会议,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研究室)主任朱晓亮等5位专家,市财政局部分处室负责人,以及市财税志编辑部和修志专班全体工作人员2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专家一致认为市财政局高度重视编撰《丽水市财税志(1991-2018)》,历经建立机构、起草初稿、全面梳理、精心雕琢、组织评审,形成终审稿,要素齐备、内容丰富、资料翔实、地域特色鲜明、时代特征突出,系统、全面、完整地记述了二十八年来丽水市财税部门所取得的突出成就。

听取专家评审意见和建议后,潘建青宣布,会议通过《丽水市财税志(1991—2018)》终审。潘建青代表丽水市财政局党组、市财税志编纂委员会向为志书编撰付出努力的专家、工作专班成员等表示衷心感谢。就下一步工作,潘建青提出三点意见:第一,要提高站位,做好《丽水市财税志(1991—2018)》出版发行准备。第二,要精益求精,抓好志稿出版前的修改完善。第三,要修志为用,切实发挥志书资政育人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