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市财政局召开迎新春退休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4-02-07 16:1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丽水市财政局

1月25日上午,丽水市财政局召开迎新春退休干部座谈会,退休干部们欢聚一堂、畅叙今昔、共话发展。局党组书记周瑞琛出席并讲话,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朱剑成主持,市局近40位退休干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周瑞琛代表局党组向退休干部致以诚挚问候,送上新春祝福,感谢退休干部们一直以来对财政工作的关心支持。会上,周瑞琛从财政主要指标完成情况、五项亮点工作、2024年形势分析和重点工作安排等三方面通报了2023年财政工作情况及2024年工作思路。周瑞琛表示,退休干部思想政治觉悟高,智慧经验丰富,是财政发展的亲历者和见证者,希望退休干部在乐享退休生活的同时,发挥自身经验优势,一如既往为我市财政发展建言献策。同时,要求相关处室主动靠前,将退休干部工作放在心里,做在实处,把服务融入到日常,多听退休干部心声,想退休干部所想、做退休干部所盼的事。

老领导甄荣泗代表退休干部发言,对2023年丽水财政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局党组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对今后的财政工作充满希望和信心。其他与会退休干部对财政工作及退休干部工作也提出意见建议。